Scott:書豪愛在人堆裡黏球 全隊毫無信 - NBA

Table of Contents

台北時間2月11日,湖人在主場96-106輸給金塊。雖然他們一度領先對手10分,但卻讓Ty
Lawson在下半場爆發轟下28分,率隊完成逆轉。

這是湖人在最近15戰裡輸掉的第14場,總教練Scott賽後也無奈的表示球隊現在已經失去
了信心。

“比賽最後三到四分鐘裡,我們打得完全沒有自信。”Scott說,“大家似乎在等著局面
崩潰,都在希望比賽趕緊結束。”

Scott也嚴厲批評了Jordan Clarkson在最後時刻的糟糕防守——他讓Lawson連突帶投砍下
9分,而Clarkson也表示:“我的表現真的很爛。”

但Clarkson的替補林書豪也不能讓Scott滿意,他5投3中僅得7分,還出現5次失誤。Scott
稱書豪很多決定都“非常糟糕”,“他很多時候都在人堆裡黏著球。”斯帥說。

“我們必須要保持積極,球隊還有一段路要走,仍要努力取得進步。”Scott說。

本場比賽得到18分,但在下半場只有5分進帳的Wayne Ellington也表示:“我們沒能對對
手的攻勢做出應有的迴應,大家必須要找出在比賽末端打出效率的辦法。”

Nick Young有所復甦,得到12分,但命中率還是不高(13中4),對於他最近的低迷,
Scott表示:“我不想知道他現在腦子裡在想些什麼,我只想他回到過去的他。”

http://www.dongtw.com/nba/nba-news/20150211/000121876.html

--

All Comments
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2-14
關於這個bs倒是沒說錯
Freda avatarFreda2015-02-15
中肯!!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2-16
好兇喔><
Sarah avatarSarah2015-02-19
當到總教練的,再廢都還有點看人的功力
Hardy avatarHardy2015-02-22
BS 也算實話實說
Ivy avatarIvy2015-02-26
白痴都看的出來你在坦,講這些話是精神分裂?
Emily avatarEmily2015-02-27
他說得倒是真的 書豪常常在莫名地方停下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3-01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3-05
BS:海水一退潮,我就知道誰沒穿褲子~ ^^
Zanna avatarZanna2015-03-06
真的是很自以為Nash 難得有中肯的批評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3-09
只剩下一張嘴
Yuri avatarYuri2015-03-12
Clarkson明星週時不要出去玩 跟Nash多學多練吧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-03-13
爛表現要有自知自明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3-13
這種話 適合在媒體上講嘛? 不過大家也看得出來
常常切入被擋住後 就停球~然後就被圍住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3-17
真是中肯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3-19
書豪大絕切入即停傳球失誤
Oliver avatarOliver2015-03-23
現在全隊都沒穿褲子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3-24
反正明年會留下的也沒幾個,這些球員在BS眼中是免洗
Oscar avatarOscar2015-03-25
球員。亂炮一通吸引媒體炮火,免得高層被轟也算稱職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3-26
冰炫風正確籃球 你敗總不會懂的
Zanna avatarZanna2015-03-29
中肯
Erin avatarErin2015-03-31
BS砲完 換0砲:"教練很多時候都在黏黑曼巴"
Harry avatarHarry2015-04-03
人堆裡黏球也是跟nash學的啊 只是運球技巧沒學到
Mia avatarMia2015-04-05
nash會繞一圈出來
Enid avatarEnid2015-04-07
bs第一次這麼中肯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-04-07
這是真的缺點阿 停在那慢慢傳 或者跳起來找人傳 = =
跳起來找人傳在被人截斷 orz
Puput avatarPuput2015-04-08
這次完全中肯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4-09
中肯 運球不穩又愛再人堆裡黏球
Una avatarUna2015-04-09
每次就在人堆裡盤來盤去,最後不是失誤就是丟炸彈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4-10
雖然不受重用 但起碼努力把這些改過吧 = =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4-13
有論述 給推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4-17
豪哥以前怎麼切怎麼過 現在怎麼都切不過
Una avatarUna2015-04-17
中肯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4-21
運球不夠好,被迫收球,然後又找不到人傳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4-26
中肯 不過彌依舊聽不懂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-04-29
強一點的可以繞進去繞出來,LIN就繞進去出不來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05-02
隊名改成洛衫磯嘴砲隊好,每場都在砲自己的球員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05-06
今天真的說的比較對
Mia avatarMia2015-05-06
這球隊還能有向心力跟自信?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05-11
急停跳投又不太行,只好攻擊籃框,等到防守者熟悉後
Zanna avatarZanna2015-05-16
切進去吃鱉是很正常的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18
Nash也愛在人堆裡黏球啊....雙重標準???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5-19
要黏你也要有本是別失誤..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05-20
把球運到人堆裡動彈˙不得倒是真的
Eden avatarEden2015-05-25
Nash那個叫黏球,書豪這個叫做被迫黏球,球傳不出來
James avatarJames2015-05-26
林一切入對方就包夾! 林外線又不太出手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05-30
Nash運得出來傳得出來自己投還準到翻樓上別出來秀下
限了
Ula avatarUla2015-06-01
Nash就可以黏 Lin就不能黏 膚色不對?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6-05
林有時停球位置不太好到是真的,容易造成自己被夾
Doris avatarDoris2015-06-10
這次講滿對的 每次都停球在很奇怪地方 不然切入太深
找不到人傳出來 傳出去失誤= =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6-12
身為Lin迷不得不說BS這句話中肯
Lucy avatarLucy2015-06-14
過一段時間後 湖人應該又會多一個愛黏球的Clarkson
然後也運不出去XDDD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6-16
被夾之後就要看隊友有沒有來幫,沒幫到就容易失誤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6-19
逼得BS又要想起該拿老普來坦了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6-21
樓上來反串的?
我是說Rufus7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6-22
很明顯地 練球時有人不鳥教練 才會降
Ivy avatarIvy2015-06-25
那種位置收球,隊友根本沒辦法救,唯一解就是運球練
好一點,不要被迫停球
Zanna avatarZanna2015-06-25
Nash的隊友有跑動 所以才傳得出去 Lin的隊友都看戲
Harry avatarHarry2015-06-26
Nash跟林的助攻失誤比差那麼多 也能比= =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6-28
林運球真的普普,不想辦法彌補轉教練比較實際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6-29
林迷護航熱身中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-07-04
R7跟ZXX就都老火箭迷 又開始玩反串這老招 真9.2
Agnes avatarAgnes2015-07-04
老大:還好手斷的及時~不用出來背黑鍋!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07-05
老大:怎麼好像罵到我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7-08
關鍵時刻隊友不跑位油漆區裡當然滿滿的人 怪我囉
Hedda avatarHedda2015-07-09
Kelly avatarKelly2015-07-12
只會檢討別人的西瓜
Tracy avatarTracy2015-07-12
BS:書豪這麼黏球 但是我喜歡~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07-15
中肯推
Tracy avatarTracy2015-07-16
kobe呢 黏那麼久都沒被唸 根本種族騎士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7-21
這次說的是中肯,但是你把球隊搞成大家都不想贏,你
沒有責任嗎?
Belly avatarBelly2015-07-26
中肯 0迷進攻囉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7-28
0迷 : 豪豪隊友有跑動 豪豪也能拿MVP 可比Nash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7-29
人堆裡黏球~~~為啥隊友還跑不出空位~這才好笑吧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7-29
當然跑不出空檔 來不及跑出來就失誤了 哪有時間跑
Kelly avatarKelly2015-08-01
Nash黏球但還是在人堆中運著跑,而Lin是突然停下來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8-06
這麼容易失誤 是不是要怪籃球種族歧視 故意讓0運球
容易掉啊
Kelly avatarKelly2015-08-07
Lin突然在人堆中停球真的很怪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8-09
裁判 教練 隊友 0彌模式 目前裁判還沒出來
Mia avatarMia2015-08-14
林的運球明營救比NASH好很多 都是隊友教練害的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8-19
挖靠,檢討Nash耶...真愛拉其他球員下水...
Hedy avatarHedy2015-08-20
0迷沒穿褲子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8-21
Nash會運到被包夾傳不出來嗎?
Agnes avatarAgnes2015-08-24
一堆在那反串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8-26
qapo741推文分開看很容易誤解喔
Jacob avatarJacob2015-08-28
自己反串,自己酸.....有沒有這麼寂寞啊?
Necoo avatarNecoo2015-08-28
終於點出問題了
每次都殺到禁區 然後停球 開始找人
Tom avatarTom2015-09-02
雖然是批評,但很中肯!
Joe avatarJoe2015-09-06
鳥教練鳥戰術鳥先發鳥調度再來個鳥發言真的鳥到爆
Quanna avatarQuanna2015-09-08
BS吃了誠實豆沙包?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9-09
現在是跌倒加失誤啊
Gary avatarGary2015-09-11
這倒是真的
Agnes avatarAgnes2015-09-13
今天BS到很中肯,LIN不知在打甚麼東西
Hedwig avatarHedwig2015-09-14
你媽的隊友這麼爛他能怎辦 給他Asik跟AD他就飛天了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9-18
Lin迷sop出現囉 怪XX 怪XX 怪XX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9-21
運球這麼差 當什麼pg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9-23
怎麼一堆沒穿褲的出來啦 拜總這麼中肯也要被噓QQ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9-26
nash的確禁區運進運出都沒問題,無法反駁
Tom avatarTom2015-09-29
中肯 會來噓
Wallis avatarWallis2015-09-30
切傳是最強的武器Lin捨棄,然後一直想用人堆逛大街
Steve avatarSteve2015-10-02
偏偏他運球又不夠好。結果外圍都拿不到球。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10-05
以前尼克時期,敢進攻,所以能傳內也傳外都廢了
Ursula avatarUrsula2015-10-07
書豪打這麼糟,都沒林迷陪林酸吵了....
Edith avatarEdith2015-10-10
不過林酸真是堅持啊,沒人陪照酸,酸比迷忠誠啊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10-10
林運球真的很差 自己雙手運球練習都練到哪去了
Hedy avatarHedy2015-10-11
殺到禁區才停球找人 可見他運球時都沒在喵隊友在哪
Ivy avatarIvy2015-10-13
感覺他一直沒辦法進步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-10-13
明年會留的大概有:kobe,young,randle,clarkson,hill
Una avatarUna2015-10-18
kelly. Sacre就看球團想不想留.boo應該不會留了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10-20
乍看之下,先發主力,板凳主力都還在,加5th pick不錯
Daniel avatarDaniel2015-10-22
不講出來 又有人覺得BS看不出球員的盲點
講出來 又要被說這種話不能在媒體前講 ZZZZZZ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10-22
這教練……
Jake avatarJake2015-10-26
太中肯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10-26
我還蠻想看真的想贏的bs
Joseph avatarJoseph2015-10-29
都是they的錯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-10-29
kobe:
Yuri avatarYuri2015-11-01
可是教練,kobe受傷後才有球碰,不習慣吧
Doris avatarDoris2015-11-06
這種帶球很像Nash可惜他無法傳的到位或是穩定跳投
Hedy avatarHedy2015-11-10
根本不像nash好嗎 林都切太快沒在看人 而且都沒變向
Poppy avatarPoppy2015-11-11
廢教練難得中肯
Agnes avatarAgnes2015-11-13
確實是很常停球在很怪的地方 然後就失誤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11-13
Nash是逛街逛到三人包夾還可以傳出來,林是有人來就
停球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11-17
這說的是沒錯啦
Susan avatarSusan2015-11-17
可以把全隊帶到信心崩潰 主帥都沒責任就對了
Isla avatarIsla2015-11-21